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敬佩的哥哥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敬佩的哥哥_10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小景

我敬佩的哥哥 

  我和哥哥是一對親兄弟,我們在一起的時候是最快樂的。 

  可是,由於我的哥哥現在已經去上初中住讀了,因此,我就不能像以前一樣每天放學后一起回家,一起玩耍。我就只能盼望星期五的到來,星期五到了,哥哥就回來了,我就可以一塊打籃球了。 

  盼啊盼,盼啊盼,星期五終於到了,傍晚了,我急切地等待着哥哥回家。忽然,一個熟悉的影子在門外出現了,是哥哥!他進了家門,放下書包,我就迫不及待地說:“哥哥,我們去打籃球吧。”可是,事情並沒有我想象那樣。哥哥笑着說:“先把作業做完,等明天再打吧。”這時,我雖然手痒痒的,但無濟於事,只能繼續盼望。好不容易挨到了我期待已久的星期六。早上,我三下五除二就拔完了飯,急忙去約哥哥:“按你昨天說的,今天打籃球,現在就去吧。”而哥哥卻坐到了書桌前,打開了書包,皺起眉頭說:“你剛剛吃完飯去運動對你的腸胃不好,”說完看起書來。時間一秒一秒地流逝,而哥哥卻一本正經的背英語單詞,我耐着性子在消磨時間。在這段時間裡,我感到最難熬,十分鐘就如十年一般。終於,半個小時過了,我再次叫哥哥。哥哥仍在背英語單詞。我說:“好了,現在可以去打籃球吧,我已經忍不住了。”而哥哥說:“早晨是記憶最好的時間,你們的老師沒說過嗎?早晨適於背書,背英語單詞,所以只能下午陪你打了。”我被哥哥說得無言以對了。只好強忍要爆發的火山,去看課外書。下午到了,我心裡美滋滋的,高高興興地去叫哥哥打籃球,可哥哥又找了一個理由:“我現在在讀初中,不像你小學這麼輕鬆,所以呢,實在對不起,我不能陪你打這樣吧,到了節假日我保證陪你打籃球。”可我再也忍不住了,火山終於爆發了:“你已經一而再,再而三的拒絕了,你現在非打不可,不打籃球我也要把你拖出去打。”我衝去把哥哥的書合上了,他見我不可理咧了,只好說:“好好好,晚上陪你打,一定。”我不會再中哥哥的計,說:“我老虎不發威,當我是病貓啊,必須現在打籃球。”哥哥說:“晚上我陪你打,肯定,如果我騙你我是豬。”我只好相信了。到了晚上,我去找他,他去不在。我問媽媽:“怎麼回事,哥哥到哪裡去了?”媽媽說:“哥哥是住讀生嘛,剛才吃完飯就走了。”我聽了,仰天長嘆:哎,哥哥你這個人,好陰啊•••••• 

  雖然哥哥把我整了一頓,讓我失去快樂,但是靜下心來仔細想一番,覺得哥哥是對的,我應該理解他,因而我十分敬佩哥哥那種熱愛學習的精神。

您正在瀏覽: 我敬佩的哥哥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敬佩的哥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