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敬佩的老師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敬佩的老師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從小學2年級到6年級,五福小學教過我的每一位老師他們都給我留下美好的印象,他們教學認真,熱愛生活,善待我們每一位同學。讓我印象深刻的就是——劉老師。

  劉老師的年齡看起來就和我媽媽的年齡差不多,她身材偏胖,她有着一頭直直的長發,架着一副“很有知識”的眼鏡,每天都用着一副笑眯眯的表情面對我們。她的課講得非常棒,無論語文還是數學每一個知識點她都講得非常細,讓我們聽明白,我和同學們喜歡她的原因是,她就像我們的父母一樣關心我們。

  記得小學4年級的時候,我因為和一個同學玩,在上樓梯時不小心把頭磕破了,劉老師知道消息后就立刻從寢室跑來,抱住我就往校門外跑。在校門外叫了輛出租車,直奔醫院,在去醫院的途中。劉老師用父母般的眼神看着我,說;孩子疼嗎?見着劉老師的表情,我搖了搖頭,在心裡暗暗的叫了聲媽媽。

  這件事已經過去一年多了,卻經常浮現在我眼前,將永遠刻在我的心裡。

  您的學生;張爾康

  2013年3月3日

  六年級:張爾康

您正在瀏覽: 我敬佩的老師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敬佩的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