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第一次獨自回家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第一次獨自回家_3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父母給予我們的美好生活不能長久,我們每個人都應該擁有獨立生存的能力,哪怕只是一種微不足道的……

  記得那次,麻木提出讓我一個人獨自回家,聽到這消息后,我既緊張又高興。緊張的是從未獨自一人回家,高興的是終於可以遠離父母的束縛。

  放學后,我興沖沖的跑向車站,正巧車來了,我唯恐上不了車,便急急忙忙的上了車。

  上了車,我的心砰砰直跳,隨後買了票,我站在那兒,好奇地看着四周的人,希望能看到一個熟人,可是一個也沒有,一位大爺看着我,便知道我是第一次獨自坐車,“孩子,握好扶手,小心摔倒!”我對他感激一笑。

  沒多久車邊到站了,此時天色已經偏黑,我趕緊跑回了家,望着家裡熟悉的場景,我才重重的舒了口氣。

  這次獨自回家的經歷讓我明白,什麼事情都要自己做,不要依賴別人。

您正在瀏覽: 第一次獨自回家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第一次獨自回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