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第一次縫衣服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第一次縫衣服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刺啦’一聲響起,我低頭一看褲子,一條慘不忍睹的裂縫出現在了我喜愛的褲子上,我頓時欲哭無淚,這可是奶奶在我過生日時送給我的生日禮物啊!是我最喜歡的一條褲子了,我怎麼那麼不小心呢!居然弄出了一條縫,嗚嗚,上課的心情頓時就不好了。一整節課都是在渾渾噩噩的狀態中度過。

  垂頭喪氣的回到家后,我才反應過來,對啊!我可以把褲子縫回去啊!我邊回憶着媽媽以前是如何縫補衣服的,一邊在抽屜里翻找針線。我記得媽媽一開始是先穿線的,然後再縫衣服。不一會兒,我就在抽屜里找到了針和線。迫不及待的給針穿上線,可是平時看媽媽能夠輕而易舉穿上的針,此時此刻就像和我作對一樣,無論我怎麼穿都穿不過去,線總是和針孔擦肩而過。我氣極了,特想就此放棄。可是一想到老師曾經教育我們做事不能半途而廢,我又重整旗鼓,打起精神來,心想一定要穿進去。終於,經過我不懈的努力,我終於穿過去了。

  現在就要開始縫了,我給線打了個死結,然後把脫下來的褲子翻了過來,露出了裡面的裡子,再把兩條縫對齊,就開始動手縫了,一開始還挺順利的,可是‘啊!’一不小心,針就扎到手了,鮮血直往外冒,疼的我齜牙咧嘴。不過我依然堅持,好在沒有白費我的精力,我終於把它縫好了,到了結尾,我給它打了個結實的死結。

  看着這辛苦完成的成果,心情又變好了。通過這件事,我堅信着世上無難事只怕有心人這個道理。

您正在瀏覽: 第一次縫衣服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第一次縫衣服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