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第一次看鬼片 1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第一次看鬼片_1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300字  編輯:小景

第一次看鬼片 

  荷池路小學六年一班 蔣琳?? 

  指導老師 白 靈 

  每當看到有人提起她看過的鬼片時,我又會想起第一次看鬼片的經歷。 

  一年暑假,我和媽媽準備去阿姨家玩幾天。風到阿姨家,我那個既愛有鬼片,又愛搞惡作劇的表姐也來了。 

  一天黃昏,表姐突然神秘地對我說:“我們等一下去樓上看碟子,好嗎?“當然可以。”我毫不猶豫的答應了。一會兒,我們來到樓上。表姐在碟盒裡“翻箱倒櫃”,終於找出了一本名叫《魔鏡》的碟子。表姐說:“就這本,我們就看這本吧!” 

  表姐把碟子放進VCD中,才告訴我說:“你可得做好準備,這是鬼片,待別恐怖,不過你現在後悔還是來的及的。”我聽了,不屑的說:“不就是恐怖片,有什麼關係,我還沒看過呢,也不讓我見識一下鬼片到底有多恐怖。”表姐聽了,輕蔑的說:“哼,你這黃毛丫頭,真不知天高地厚,連我本人看了都怕,你怎麼就不怕呢。” 

鬼片開始了:“從前,有一個小偷在夜晚到別人家偷東西,被房主發現了,小偷見狀,怕房主把他抓到官俯,便抽出一把鋒利的刀,刺死了房主。房主便死在鏡子下,靈魂便附在鏡子里,這裡鏡子就成了一面魔鏡…… 

  幾千年過去了,這面魔鏡被修理后,被一個神秘的人當作生日禮物,送給了一個名叫瑪麗的人,從此,瑪麗的噩運開始了。…… 

看着看着,我不知不覺中把房邊的被子披在身上,生怕會有一個鬼魂飄到我身邊。因為只要那面魔鏡一出現,立刻會有可怕的鏡頭出現。有時,鏡子里還會有個女鬼在裡面飄來飄去。 

  這時,屏慕上又出現了那面魔鏡,那個叫瑪麗的人在鏡子邊照鏡子。說時遲,那時快,鏡子里突然伸出一隻沾滿血腥的手,彷彿要把瑪麗拽到鏡子里。 

我被嚇得趕緊用被子遮住眼睛,許久不敢睜眼。 

不過,強烈的好奇心又驅使我睜開了眼睛。電視屏慕里又是一幅更可怕的畫面。鏡子里的瑪麗一下子潢臉是血,緊接着,又傳來一陳女鬼的獰笑聲,讓人不敢往下看。 

我被嚇得半死,馬一用被子矇著頭,然後用雙手捂着耳朵,一動不敢動。“危難時刻,”我想到了表姐,我再透過被子的縫隙往表姐那一看,呀!不看就算了,看了我又嚇了一跳,表姐沒影了。她竟然“臨陣脫逃”,只留我一人在這空蕩蕩的房間里看鬼片。 

  不過,那時,我已被嚇得不成樣子,還真以為表姐被惡鬼給擄走了。於是,我連大氣不敢喘一口,只坐在那等着鬼片的結束。 

  不知過了多久,阿姨正站在房間門口叫我吃飯,我聽到了聲響便掀開被子一看,門口正站着一個“鬼影”,我差點暈了過去,還大聲尖叫一聲。直到那個所謂的“鬼影”打開了房間的燈,我才知道,原來那個“鬼影”竟是阿姨。 

  鬼片對我的影響真大。比如:我在白天也不敢上阿姨家樓上玩。回家后,我不敢一個人在家,不敢一個人睡覺,更不敢照鏡子。甚至連不和爸爸媽媽在同一個房間都害怕。不僅如此,我還患了“疑神凝鬼”症。只要有人鬼鬼崇崇的,我就會懷疑他(她)是否是惡鬼變成的壞人。媽媽都說我:“都一個七八歲的人了,還這裡怕那裡怕。真是丟人。“ 

  哎,我真不該看鬼片,那段時間,只要是有人一提到“鬼”字,我就會毛骨悚然,還會幾天寢食不安,我真討厭鬼片!

您正在瀏覽: 第一次看鬼片1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第一次看鬼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