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第一次騎獨輪車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第一次騎獨輪車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第一次騎獨輪車 

  

  四川省夾江縣第二小學校六二班青青草文學社 宿鎰川 

  人的一生中會經歷許許多多的第一次。第一次上幼兒園,第一次做飯,第一次騎自行車……最讓我記憶猶新的是第一次騎獨輪車。 

  那天,我看見哥哥正在騎一個輪子??那時候我還不知道這叫獨輪車。 

  我疑惑不解地問哥哥:“你騎着一個大輪子幹什麼呢?”  

  “嗯?哦,這個叫獨輪車。”他從從容容地回答道。 

  “我也想學那個什麼獨輪車。”我一臉羨慕地對他說。 

  “好吧。”他摸摸腦門,答應了。 

  於是,他便帶我到廣場。 

  “首先,我先教你上車。”他說道,“左腳先踏上去,右腳再踏上去,最後身子再上去。”他一邊教我,一邊牽着我的手。 

  慢慢地,我學會了上車。 

  他又說:“你再進、退、進退,這樣反覆練習。” 

  我覺得做了一會後,就會騎了。於是,我圍着廣場中心騎了一圈??那兒沒有太彎的道路。我開心得手舞足蹈,心想:“既然學會了,那何不圍着廣場騎呢?”  

  可是,剛騎了一會兒,就遇到了困難,轉彎的時候,不知道怎麼轉彎,車子不聽使喚。氣得我咬牙切齒。 

  我生氣了大叫:“我不騎這破輪子了!”  

  哥哥見到我這般模樣連忙說:“難道你不知道困難像彈簧,你強它就弱,你弱它就強的道理嗎?”  

  我羞愧地低下了頭,心裡暗下決心,一定要克服這個困難。 

  起初轉彎不好轉,不知道怎麼轉,現在有了自信,我努力地向那個方向斜,終於轉過了彎。 

  我心裡像了蜜一樣甜,也就是說我克服了困難學會了騎車。 

  通過這件讓我難忘的事,我明白了困難真的像彈簧,你強它就弱,你弱它就強。(指導老師:趙小英)

您正在瀏覽: 第一次騎獨輪車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第一次騎獨輪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