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第一次去咖啡廳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第一次去咖啡廳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第一次去咖啡廳

  那還是在我五歲的那一年。那一年的國慶節,爸爸媽媽要帶我去咖啡廳吃晚餐。聽到這個消息后,我興奮得從椅子上蹦起來,因為在更小的時候,我就一直在幻想咖啡廳的樣子:咖啡廳是什麼樣子的?那兒有牛排嗎?那裡的東西是什麼味兒的?好不好吃?現在我有機會去咖啡廳了,你說我能不高興嗎?

  爸爸媽媽帶着我,乘車來到了位於蓮岳路口的“我家咖啡廳”。步入咖啡廳,立刻,一陣咖啡的醇香撲鼻而來。咖啡廳的一角有一個透明的生態魚缸,魚缸里的各色熱帶魚正歡快游着。咖啡廳各角落裡的綠色植物,在淡淡的燈光映照下顯得更加蔥綠。音響里播放着輕柔舒緩的音樂。

  剛找了個位置坐下,一位服務員阿姨便笑吟吟地迎上來,端來了三杯鮮檸檬水,問道:“請問你們想要吃些什麼?”爸爸接過遞來的菜單,點起了菜。一會兒工夫,阿姨便給我們端來了噴香的牛排、美味的濃湯、清香的雞尾酒和布丁,還有哧哧作響的鐵板鱈魚。這時,一位叔叔給我端來了一盤兒童牛排套餐,我見了更高興,因為兒童牛排套餐味道鮮美,價格還較低呢!

  大約到了七點鐘,咖啡廳里的燈全滅了,餐桌上點起一支支蠟燭,咖啡廳里頓時燭光搖曳,耳邊傳來了舒緩的鋼琴曲。在快樂的燭光中,在優美的琴聲里,我們津津有味地吃着,聊着,心裡有說不出的高興……

您正在瀏覽: 第一次去咖啡廳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第一次去咖啡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