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第一次上水星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第一次上水星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今天夜晚天上的星星顯得特別明亮,正是賞星的時候。我趴在陽台上,創了一首詩:舉頭望星星,星星閃啊閃!越看就越大,照的我眼花。好詩!好詩!我自賣自誇。啊!我抬頭看着天空,在中間的那顆星星真的越來越大,而且越來越耀眼,哦!不!不!我閉上眼睛,在心裡祈禱希望不會發生什麼事情。

  等星光慢慢暗下來,我睜開眼睛,咦!這裡還是地球嗎?到處都是水的建築物,而且還非常堅固,就連汽車也是用水做的,彷彿來到了水星,但是這裡的人和我們那裡的人沒什麼兩樣。可是我要怎樣回去呢?嘿!不想這麼多了,既然來了就到處逛逛吧!可是我沒有這裡的錢怎麼辦呢?前面有一個叫采識競答比賽,贏了聽說會有10萬元的獎金。裡面全都是很簡單的問題,可是就是沒有人能答的出,真是連6年級都不如,讓我上去給他們露一手。第一題是:睡覺醒來時第一件事是幹什麼?當然是睜開眼睛……隨後我把所有題目都答對了,順利的拿到了10萬獎金,這裡的錢是一個水做的珠子。

  我拿着10萬元獎金,在這裡閑逛。突然有一個人走在我面前問:“請問這個水鑽戒是不是你丟的!”我才剛來這麼會丟東西呢?在說我也沒有這麼貴重的東西,所以我對他說:“不是我丟的。”說完后我立刻走了,當我回頭看時那個人還在詢問其他人。要是我們那裡的人9成會據為己有,只有1成的人會還個他的主人。雖然這裡的人文化水平不怎樣,但是他們有着拾金不昧的品質。

  我繼續走着,在街頭我突然看到一個乞丐小男孩,我覺得他挺可憐的就給了他1萬元。他對我微微一笑表示謝謝,然後有一個穿着運動服的小男孩走過拉起了這個小乞丐說:帶他去玩。我驚呆極了,一個家庭富裕的人竟然和一個乞丐玩。要是在我們那裡的乞丐,肯定會被人嫌棄,但是在這裡卻人人平等,沒有貴賤之分。

  “鈴鈴鈴!”鬧鐘響起了,原來是一場夢,該起床上學了。要是我們地球也像水星一樣有着高尚的品質就好了。

  樂從小學六年級:李澤宇1

您正在瀏覽: 第一次上水星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第一次上水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