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假如真有聖誕老人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假如真有聖誕老人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頭戴一頂紅帽子,帽尖上有一顆可愛的白色小絨球。身穿紅色大袍,腳簦一雙巨大的皮靴。白花花的鬍子垂到胸前,在歌聲中來到小朋友的家裡,靜悄悄地把禮物放到他們的襪子里。相信大家都知道他是誰了。他就是生活在夢中的聖誕老人。假如真有聖誕老人,這個世界將會是怎樣的呢? 

  假如真有聖誕老人,這個世界會因為聖誕老人的微笑而溫馨。沒有悲哀,沒有戰爭,只有快樂、和平。歌聲中也會充滿着幸福。就連冰冷的雪花也會對聖誕夜充滿着期盼。小朋友也會收到聖誕老人的禮物於囑咐祝福。 

  假如真有誕老人,我一定要在他給我送禮物時請求他,我希望聖誕老人也能給家長們送一份。送什麼呢?送一顆童心。現在的家長太嚴厲了,太苛刻了,他們只會以成績來衡量我們,為了使自己更有面子,他們甚至剝奪了孩子們玩的權利。把我們那欲要飛上天空的翅膀硬生生地拉了回來。只要他們一擁有了童心,他們就會理解孩子們愛玩的天性,他們就可以更設身處地地感受我們的生活。這樣一來,五彩繽紛的童年將會再次屬於我們,讓我們覺得煩惱總是剎那的,快樂才是永恆的。 

  假如真有聖誕老人,我一定要號召人們,給他找一個漂亮的太太,讓他兩誕下許許多多可愛的聖誕寶寶,他們長大后,就可以繼承父親的事業,給所有人送去禮物,歡樂與喜慶。他們也可以陪我們一起玩耍,一起微笑,一起哭泣,一起成長,成為我們永遠的知心朋友。 

  假如真有聖誕老人,我們地球將會是宇宙中最幸福,最美妙的星球。

您正在瀏覽: 假如真有聖誕老人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假如真有聖誕老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