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第一次學騎自行車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第一次學騎自行車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那天,我和爸爸在外面一起散步,突然,看到了許多大哥哥大姐姐都在騎着自行車,他們都那麼輕鬆,我便被深深吸引了,在一旁的爸爸好像看出了我的心思。

  第二天,爸爸早早就起床了,把我叫了起來,我睜開朦朧的睡眼,說:“今天可是周末,幹嘛那麼早叫醒我。爸爸卻說:”跟我出去你就知道了。我只好硬着頭皮和他出去,剛一出去,一輛嶄新的自行車展現在了我的眼前,我既激動,又驚訝,這是誰的自行車呢,這是爸爸來了,對我說:這是我給你買的自行車,光買下可不行,你得學會騎它。我看到那些人騎得那麼輕鬆,便爽快的答應了。

  剛騎上后,我什麼也不懂,左拐右拐,好幾次差點撞上牆,幸好爸爸及時控制住了車子,就這樣,我摔了很多次,每次,爸爸都在一旁一直鼓勵我,我每次都堅強的站了起來,就這樣,我摔了站,站了摔,經過一天的艱苦努力,我終於學會了騎自行車。

  世上無難事,只怕有心人,無論什麼困難,只要你肯努力,就一定會成功。

您正在瀏覽: 第一次學騎自行車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第一次學騎自行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