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第一次在教室里拌涼米線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第一次在教室里拌涼米線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第一次今天下午,託管班的鈴聲一響,教室里就亂成了一鍋粥.因為老師告訴我們,今天託管班的時間我們一起來做拌涼米線的活動.正是因為這樣我們才了開了花.

  我們分成了八個小組,我在中隊長那一組.“開工了!”小組長說過後,我們開始分配任務,分好后,大家就熱火朝天的幹了起來,我沒有分配到任務.這時,小組長跑過來跟我說:“你負責把米線放在每一個紙筒碗里!”

  “為什麼會是我把米線放在每一個碗里?我又掌握不了分寸,還是讓我配佐料把!因為配作料是我最拿手的.”我有點生氣地說道.就在我快要放棄這項任務的時候,我看到了其他小組的同學是怎樣分配米線的.我仔細想了想,就基本知道該怎樣分配米線了,接着我又去完成我的那項任務了.

  經過一分鐘的“鍛煉時間”,我已經牢牢掌握了分配米線的技巧,不一會兒,我就把米線分配好了.接着是配佐料,小明也和我一樣,都是配佐料是最拿手的,我倆先把組長配的秘料放在每個碗里,接着是把蒜蓉、韭菜、蔥花、酸菜放進去.過了20分鐘,終於大功告成了,我們便不由自主地端起一隻紙筒碗分享起了我們的勞動果實.這時,我們想起了重要的兩個人——我們的語文、數學老師.

  想到這兒,我和小明便反應了過來,就迅速的向老師辦公室跑去.請到這兩位“大人物”后,班裡的所有的小組都爭先恐後地請這兩位“大人物”到各自的小組去品嘗各自拌的涼米線,想看看到底是哪(nǎi)個小組拌的涼米線是最好吃的.最後這兩位“大人物”吃過後都豎起立大拇指.

  分享過勞動果實后,教師里一片狼籍,就像一場激戰過後的廢墟.這時老師就動員我們一起打掃教室,經過我們的努力教室就變得乾淨整潔,所有人都很高興.

  雖然今天只有短短60分鐘的時間,但是給了我們深刻的印象.既勞動,有多了一門知識,這難道不是拌涼米線的的樂趣嗎?這次活動也體現了團隊精神的重要性。

  山西長治沁源縣王濤鄉大峪村六年級:馬凱

您正在瀏覽: 第一次在教室里拌涼米線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第一次在教室里拌涼米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