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第一次自己坐車回家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第一次自己坐車回家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六(5)班 

  甘豐愷 

  人生有很多個第一次,第一次煮飯,第一次嘗試,第一次……在我的記憶中,印象最深刻的莫過於第一次自己搭乘摩托車回家了。 

  那一天,爸爸媽媽都沒空,只好我三塊錢,讓我自己坐車回家。我放學后,走到馬路邊準備攔一輛摩托車,但畢竟是第一次欄車,所以我始終無法啟齒叫人家停下。我又看見一輛摩托車駛過來,於是鼓起勇氣揮了揮手,那輛摩托車停了下來,我立馬跨了上去,小聲膽怯地說:“去南海大廈。” 

  那人啟動了發動機,向南海大廈的方向駛去。我坐在車上,忽然想起新聞報道中的小朋友坐摩托車,結果被拐賣了。我心裡開始“砰砰”地跳,我又從車主的倒後鏡中看到了開摩托車那人被太陽?鷙詰穆韻哉??拿嬋祝?業男奶?酶?熗恕 

  我怕他趁我不注意時把我拐賣了,所以,我一刻也不敢放鬆,而是死死地盯着他。心裡則在想:他會不會拐賣我啊,他會不會把我殺了我啊!我越想越害怕,手裡緊握拳頭,手心緊張得出汗。 

  只見那人左瞄右看,時而加速時而減速,我心裡又胡思亂想起來:他會不會正在找機會下手啊?不要啊!我害怕極了。這時,車終於到了霞山公園,不久便到了南海大廈,但我不敢鬆懈,仍在觀察他的一舉一動。 

  車子終於停了下來,我馬上下車,從書包曇找出三塊錢給了那個摩托司機,然後飛奔回家。在回家的路上回頭一看,那人已經離開了,我才鬆了一口氣。 

  這個第一次真讓我感到害怕和恐懼。但是我想我們人與人之間還是應該多點信任,多點放心,世界才會更加美好,更加和諧!

您正在瀏覽: 第一次自己坐車回家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第一次自己坐車回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