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聖誕老人和春節老人相遇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聖誕老人和春節老人相遇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聖誕老人和春節老人相遇 

  沈樂文 

  今年是2017年,農曆中的1月1日,是陽曆的12月25日——今年的聖誕節和春節一起過! 

  聖誕節終於到了。 

  晚上,燈火萬家,聖誕老人牽着他那聖誕鹿來到了新加坡,當然,因為新加坡也要過春節,所以,春節老人也來到了新加坡,他可是牽着一頭山羊的哦! 

  你可能不知道春節老人的形象是怎樣的,就讓我來介紹一下吧——他長着一張橢圓形的臉,頭上戴着一頂用紅綢緞做的帽子,帽子上有一個倒福字。和藹可親的臉上,嘴角輕輕地向上翹,留着一個山羊鬍子。身上穿着一件紅色的衣服和一條紅色的褲子。 

  聖誕老人在給我和弟弟送禮物時,春節老人也偷偷的溜進我的房間。聖誕老人把禮物放到了我的床頭,發現春節老人把兩個紅包放到了我和弟弟的枕頭底下。 

  他們倆離開了,我和弟弟偷偷起身,發現他們在馬路上對視良久。然後分頭走開了。我和弟弟分別“跟蹤”他們,過了一會兒,聖誕老人來到了一個叫hily的小女孩家裡,我發現hily的家實在是太貧窮、太破爛了!聖誕老人給hily送了一棵聖誕樹,樹上什麼都有——hily想玩的、想穿的、想用的、想吃到。Hily醒來后把家裡布置的漂漂亮亮。後來,我了解到春節老人也來過這裡,不過他看見hily太窮,就沒有給她快樂和幸福。我用書信的方式把這件事告訴了聖誕老人,並且告訴他:春節老人偏愛富人,對於富人,春節老人給予了塊樂和幸福。 

  過後,聖誕老人想方設法,把春節老人約了出來。 

  聖誕老人說:“小孫子啊!你才多大呀?就學會偏心了?”“我都200歲了!”春節老人不耐煩“再說你又有多大呀?敢教訓我?”“我都8000歲了,你偏心富人,hily就是一個很好的例子。”過後,聖誕老人又講了許多得道理,春節老人這才感到羞愧。 

  從此,春節老人和聖誕老人都懷着一顆充滿愛和平等的心面對生活。 

  (輔導老師:李協軍)

您正在瀏覽: 聖誕老人和春節老人相遇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聖誕老人和春節老人相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