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難忘的“第一次”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難忘的“第一次”_4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不論大事還是小事,我們都會得出一些人生啟示。有很多個第一次使人難忘,有很多個第一次值得讓我們細細體會。先告訴你吧,最使我難忘的“第一次”是滑雪,給予了我人生啟示!

  寒假時,媽媽帶我到滑雪場滑雪,體驗“雪中趣”。當我們來到了滑雪場時,我被眼前的白茫茫的我景象驚呆了,這簡直就是一個“童話世界”,聽說同學也有幾個人去過,我想他們一定也陶醉在其中吧!

  當我進入滑雪場時,我的想法就改變了,這麼高!這麼陡!當我來到頂部之後就更害怕了。我想還是不要滑下去了,外一摔下來怎麼辦呀?但我又想怎麼可以半途而廢呢?於是我只好硬着頭皮滑了下來,當滑到中間時我像支劍一樣的“飛”了下去,但是我不知不覺的滑完了全程!看來我的擔心是多餘的,我不但沒有摔倒而且滑的很好。我很高興,因為我成功了,然後,我又嘗試了幾遍,結果我都是成功的滑了下來!

  從這件事中得到的的其實是——做任何事都要勇敢面對,不要輕易放棄沒做之前被困難嚇倒,更不要半途而廢。

  第一次的體驗不一定愉快,但卻新鮮、刺激、使人回味無窮,有時還會讓人悟出道理,例如我的第一次滑雪。

  華中小學六年級:郭俊佐

您正在瀏覽: 難忘的“第一次”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難忘的“第一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