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入訓練基地的第一天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入訓練基地的第一天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我懷着激動和高興的心情,來到了素質教育基地。我知道了從這裡能學到我們從課堂上學不到的知識,進行5天的素質訓練,我也很期待這五天的素質教育。開營后第一個項目是拉練。<br> 

  雖說是拉練,但其實是上山而已,需要爬很長時間 。我和同學都歡快的上了山,一路上同學們有的在唱歌、有的在對着山喊山。我也感到野外空氣很清新。在山上,8個班如同一條長龍蜿蜒盤旋在山的腰上,那風景真的很壯觀。上山之後,我們看到鐵路上的火車嗚嗚的響,還有一個大水庫像一顆鑽石鑲嵌在綠野之中。山上還有一大群牛羊,很好玩!最有意思的還是山頂上捉螞蚱了!<br> 

  我看到好多人都在捉螞蚱,我也很感興趣,便去找了幾個同學和我一起捉螞蚱。我先是看見一個螞蚱,灰翅膀的,但我捉過這種螞蚱,它會吐血,很噁心,我就沒有捉它。過了一會兒,我就看見了一隻大綠螞蚱,我一伸手就捉住它一條腿。“我捉到了!”我大聲炫耀 。同學們也來觀看這小傢伙。<br> 

  這次拉練對我們有很大的幫助,鍛煉了我們的體能,又讓我們有了很大的收穫。大自然是我們大家的,要時常親近大自然,才會有一個好心情。不管什麼事,都要努力去干,才會有收穫。一份耕耘,一份收穫。

您正在瀏覽: 入訓練基地的第一天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入訓練基地的第一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