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游“閩粵第一城”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游“閩粵第一城”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我玩賞過波瀾壯闊的大海,攀登過峰巒雄偉的南山……但在我心目中,最美的還是福建與廣東交界的“閩粵第一城”。 

 在大門邊,兩位騎着“戰馬”,手持“矛”和“盾”的將軍映入我的眼帘。從他們威風凜凜的樣子,我似乎能感覺到他們誓死要保衛這美麗的地方。 

 進入大門后,又一番美景讓我大飽眼福:一位仙女端着一個玉盤,玉盤裡盛放着一個仙桃,仙桃粉里透白,仙女好像要把它獻給口渴的人們,人們經過不禁都會駐足欣賞,那逼真的仙桃引人垂涎三尺。在仙女旁,有一匹前蹄朝天,身帶一雙金色翅膀的金馬,它是那樣的栩栩如生,似乎要飛向深藍的天空。 

 再順着小路走,一個池塘橫卧在我眼前,池上有許多個亭子,可以供遊人觀賞這幅“美麗的畫”。池裡的鯉魚,別提多快活了,它們無憂無慮地在嬉戲。夏天,美麗的荷花姑娘穿着粉紅的衣裳在荷葉里跳舞。遊人經過也讚不絕口:“接天蓮葉無窮碧,映日荷花別樣紅”。 

 順着池塘邊往裡走,就來到了閩粵第一城最美的地方——水簾洞。從遠處望去, “水簾洞”三個大字刻在石岩上,洞頂水珠噴下,遊人到此,就彷彿來到了“孫悟空”的老家。走入洞口,裡面更是別有一番景象,一洞連着一洞,又洞洞相通,順着洞里連接的台階,我登上了水簾洞的最高處,站在洞頂環視周圍,閩粵第一城的美景盡收眼底。 

 最後,我們沿着山坡的方向走,一尊十米多高的巨佛坐在了山的前面。那尊巨佛面帶慈祥的笑容,似乎在歡迎遊客們的到來。 

同學們,經過我這位“小導遊”的介紹,是不是覺得閩粵第一城很美呢?那就趕快行動吧!

您正在瀏覽: 游“閩粵第一城”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游“閩粵第一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