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最後的兒童節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最後的兒童節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最後的兒童節 

  童年對於我們來說最快樂的時光莫過於六一兒童節了,那是真正屬於我們自己的節日, 這不,一年一度的六一兒童節又到來了 ,小朋友們都歡快的在操場上做遊戲,可是,這對於我們六年級的學生來說,這卻是最後一個兒童節,它也就意味着我們即將告別童年,跨入一個新的時期——少年;意味着我們已經不再是兒童,而是小弟弟小妹妹們眼中的大哥哥大姐姐了;意味着我們已經長大了,已經不再是整天纏着爸爸媽媽買玩具的小寶寶了。 

  童年,是一段多麼美好的時光,可以整天在小區里無憂無慮地奔跑着,與小夥伴們嬉戲着,也不用擔心還有作業沒寫完;到了星期六日,可以整天賴在床上睡懶覺也沒人管;每天晚上,還可以體驗看電視到深夜,最後在沙發上睡着,再被爸媽抱上床的幸福感覺;可以……總之,童年是美好的,是幸福的,卻又一轉眼就過去了,但是,它卻在我的腦海里,留下一段抹不去的記憶。 

  以往,每到六一兒童節的時候,爸媽總會給我買各種各樣的禮物,並帶我到處遊玩;可是今年,我卻端坐在書桌前,飛快的移動着筆尖,我已被繁重的學業捆綁在書桌前了,不得離開,我已經沒有了精力,更沒有了時間去外面瘋玩了,每當聽到樓下有小朋友們的笑聲傳來,我不禁羨慕不已。 

  最後的兒童節,過的竟然這樣乏味,我渴望回到童年,回到那充滿自由和歡聲笑語的世界里,但是那只是一個夢,一個永遠都無法實現的夢。

您正在瀏覽: 最後的兒童節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最後的兒童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