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春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春天來了,她把寒冷趕走,將溫暖送給大地,她令萬物復蘇,小草都從夢中醒來,迎接她的到來。瞧,春姑娘一來,它們都高興得翩翩起舞呢! 

  春姑娘帶着我來到校園,只見它已披上綠色的新衣,到處絢麗多彩。看,門前的木棉花已經蓓蕾滿枝,它們爭奇鬥豔,顏色火紅火紅的,真像一團燃燒的烈火啊!一陣微風拂過,草兒、葉兒、花兒都隨風舒展着腰身。

  我隨着春姑娘來到公園,只見柳樹已經長出新的嫩葉,雨後的雨點滴灑在葉子上,顯得格外晶瑩。它一看到春姑娘來了,就向她招手。 

  我沿着春姑娘輕盈的腳步,來到田園裡,菜花紛紛爭先恐後拋開了。遠遠望去,那一朵朵金黃的菜連成一片,好比是一團團金黃的花球鑲在一張綠色的地毯上。許多蜜蜂在花叢中跳着豐收的舞蹈。農民們的臉上灑下一滴滴汗水,他們正播種着自己一年的期望。 

  我愛萬紫千紅的春天,是它把溫暖帶給人們,把甘露送給萬物。使人陶醉的春天,永遠在我的記憶里。

您正在瀏覽: 春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