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春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春

  寒冷的冬天過去了,迎來的是那美麗的春天.溫暖的春風吹拂着大地.萬物蘇醒了,小燕子也紛紛從南方趕來.

  她,來了.拉着蝴蝶的手,邁着輕盈帶着春天的氣息,悄悄地來到大地間.

  她帶着那有"魔力"的瓶子,邊走邊把裡面那神奇的東西灑向大地.灑到花園中,花兒們盡相開放;走到小河旁,河岸的柳樹長出了嫩綠的芽兒,看那河水,綠得像一塊無暇的翡翠,河上最活躍的要數鴨子了:一下子就跳進了水裡,自由的游水.嬉戲,抓魚."春江水暖鴨先知"真說得好哇!

  看那毛毛細雨,細細的,好似一根根牛毛,又似一根根銀針,這毛毛細雨一連下好幾天,小草貪婪地吮吸着甘甜的雨水,正在向春姑娘道謝呢!

  啊!春天多美啊!我愛春天!

您正在瀏覽: 春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