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春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_3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有人說春天生機勃勃,有人說春天春意盎然,可是,我要說春天是潤的。

  春天像一位溫柔的老師,溫柔的撫育着春天的一切,春天的每一處景物都是潤的。

  “潤物細無聲”的春雨不像夏雨那樣熱烈,不像秋雨那樣悲戚。那柔柔的細雨,把路邊的小草叫醒,讓他從泥土裡鑽出翠綠的小腦袋,向人們發出春天的訊息。

  春天的風像媽媽的手,溫暖而又輕柔,吹在花朵的夢裡,讓她趕快起床,來迎接春天帶給她的快樂。

  生活的春天是溫馨的。老師臉上春風拂面般的微笑,讓我們體會到了師恩的潤澤。公交車上的溫馨提示,讓人們感受到了春天般的溫暖。售貨員阿姨和藹可親的溫馨話語,是我們享受到了生活的樂趣……

  春天的景物是潤的,春天的人是溫馨和潤的!

  青島嘉峪關學校六年級:田煜

您正在瀏覽: 春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