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春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春來了,悄悄地來了,帶着它的美麗,帶着它的綠色來了。 

 瞧,它帶來了花園的勃勃生機,迎春花,小太陽,牡丹等都在向它致意呢!小草也從土壤里探出頭來,嫩綠嫩綠的,可愛極了。樹枝上也都是新長出的綠芽芽。整個大地都擺脫了冬天的冰冷,變得活潑起來。就連湖裡的水都跳起了舞。 

 “轟隆隆!”一聲春雷向人們報曉了春的消息。“嘩啦啦!”一場春雨解除了冬天的僵硬。花兒草兒們都盡情地吮吸着甘甜的雨水。雨點兒拍打在花草們的臉上,一晃一晃的,讓花兒更紅了,草兒更綠了。“滴答滴答”,雨水打在欄杆上,窗戶上,玻璃上,像一首清脆悅耳的交響樂。冬天的寒冷沒有了,有的只是藍的天,白的雲,紅的花,綠的草和赤褐色的土壤。經過春雨和冰雪洗刷過的房屋也都煥然一新,重新找回了自己的顏色。 

  “嘰嘰喳喳,嘰嘰喳喳。”我當是什麼聲音呢!原來是屋頂上的一隻胖麻雀在叫。它扭動着胖胖的身子,在兩座房子的屋頂間跳來跳去。寫了會兒作業再抬頭看:呵,它跑到我們窗台上來了,這淘氣鬼! 

  春來了,像風一樣來了。不信,你聞聞。聞到它的氣息了嗎?請你再聽聽,那淅淅瀝瀝的春雨聲會告訴你。

您正在瀏覽: 春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