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春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_4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春天,是一個萬物復蘇的季節,春天,是一個鳥語花香的季節,春天,是一個春意盎然的季節。

  春天到來時,萬物都從白色變成了綠色,萬物都蘇醒了!小草從土壤中探出頭來,花兒也隨着風歡快的搖着頭,大樹長出了嫩芽,柳樹姑娘也在河邊梳理着自己綠色的頭髮。他們為大地媽媽穿上了美麗的衣裳。

  春天到來時,森林裡冰凍的小溪變成了潺潺的流水。冬眠的熊在茂密的草叢中嬉戲。小鳥在樹枝上開心的唱着歌,蝴蝶歡快的采着花粉。一切充滿了生機。

  春姑娘敲醒了千家萬戶的大門,人們脫下了臃腫的冬裝換上輕便的春裝,人們臉上洋溢着甜美的笑容。放假期間,人們到公園遊玩,有的人在喝茶,有的人在散步,有的人在燒烤,有的小孩則在盛開的油菜花叢里追逐打鬧......鮮花綠草和人類讓原本清清淡淡的公園一下子熱鬧了起來。

  綠色的小草對着人們歡笑,花兒對着人們搖擺,嫩綠的柳樹為人們遮陽綠色包圍着整個城市,是春姑娘,是她讓這一切都改變了模樣,我愛美麗的春天,我更愛美麗的大自然!

 六年級:野草

您正在瀏覽: 春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