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成長的煩惱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成長的煩惱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現在我以拋開了童年的幼稚,正邁向有活力的青春期,當心情被長大的自豪籠罩時,成長的煩惱也接踵而來。

  在上個星期的下午,我和同學剛出學校的大門口,天氣那是非常的清新,過了一會兒天突然陰森森的。不大一會兒就下起了豆大的雨點,別的同學都有家長接,而我卻是孤單一個人,這是造成我最大的不愉快和煩惱。

  某一天早上,我興高采烈的背上書包騎着嶄新的自行車去上學,因為我覺得你一天早上有好心情,這就表示你一天都有好的事情發生,可是不幸的是,在我臉上充滿愛的笑意,我的自行車卻被學校馬路上碎玻璃給紮上了,真是倒霉呀!偏偏在這個時候車子扎了,我怎麼到學校呀!這件事另我非常生氣。這只是人生路上會遇到的小煩惱。還有大的煩惱等着我去面對。

  我們學校快要月考了,我覺得我應該沒有問題,等試卷被發回來的時候,我心裡出現了差異,有一句話說的好,謙虛使人進步,驕傲使人落後,這句話說的一點也沒錯,考試考不好,回家怕家長批,這是造成我的煩惱。

  有人說:“開心是化解煩惱的良藥更是一種可靠的辦法,煩惱更能幫助受傷的我們從中學到了堅強。

  成長中的你我都要不斷接受挫折和失敗,但你要安慰自己,關心自己,讓所有煩惱都通通變成快樂,讓我們的生活更加的完美,伴隨成長的過程是要勇往直前,不怕煩惱和挫折,更不怕失敗和教悔,讓我們每一個人的煩惱都變成美好的未來。

  黑龍江綏化安達市任民中學六年一班六年級:金雨欣

您正在瀏覽: 成長的煩惱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成長的煩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