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春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當我們還期待着冬日大雪,樹木早都迫不及待冒出新芽;當我們還穿着冬裝,花兒就已擺脫厚重;人們準備加厚衣服,午頭的太陽又放射出火辣辣的光芒……這一切都代表着,冬天已逝,春,正悄悄地走向我們!

  夜裡,一聲雷將人們驚醒。這是開春的雷!從那一刻起,春天不再偷偷摸摸,而是正式走近我們的生活,走進我們的視野。幾雷與閃電交加,撼動了房子。又一聲雷吼,雲也嚇哭——雨瞬間一起落下,嘩嘩聲此起彼伏。又幾道閃電,把無邊黑夜划如白晝。我縮在被窩,聽這開春奏鳴曲。

  雨後的早晨,空氣清新怡然,彷彿被雨水洗凈,到處散發著沁人心脾的泥土芬芳。未乾、還在滴水的枝上,不知疲的鳥兒又啼個不停。桃花開了,開得漫山遍野,嬌嫩粉白、玲瓏剔透的花瓣兒上滾動着晶瑩的雨珠,地上全是被風雨打下的花瓣,倖存的則不屈地昂着頭;遠看,一片花海。花的香氣不濃,只是自然的清香,卻仍十分醉人,讓被雨浸泡后的濕潤的風一吹,神清氣爽。那綠,綠色的葉猶抱琵琶半遮面,只吐出几絲不易察覺的綠……

  春!這正是春!溜進了世界!新一輪的生命即將誕生,冬眠沉睡的動物們和整個冬季混沌不醒的人們終於以嶄新的面孔以及心態迎接春天,面對生活。人們脫下厚重臃腫的冬衣,換上輕盈的春裝擁抱春、感受春。 

  春總在人們不經意間來臨人間,但仔細觀察就能捕捉到它的痕迹。讓我們走進春天,探索春天,一定更會發現許多不曾發現的美麗與內涵。 

  永遠Love Angela張韶涵……

您正在瀏覽: 春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