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成長的煩惱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成長的煩惱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在我們成長過程中,必定有許多煩惱,人生的經歷必有坎坎坷坷,這些我們一定會經歷,我們怎麼甩也甩不掉他,可是我們又該如何呢?

  我的煩惱有很多。我的成績一直也上不去,而且老師講的課我又聽不進去,一天天我就像在我的學校里混日子一樣,我的成績一直是中下等,這可讓我的家人急壞了。眼看我一天天不學習,他們心裡可急壞了,馬上又要月考了,爸爸媽媽愁壞了,他們想到了一個辦法讓我去補課,可是我一補就補到八點多,晚上連一口飯都吃不上,可是我有什麼辦法呢?

  唉!

  我是多麼渴望想別的同學一樣啊!我好想像他們一樣有自由,有玩具呀!我好渴望自由!

  我還有一個煩惱就是要減肥,唉!我的體重已經達到200斤了,我的身體就像個小肉球似的,記得放暑假的時候,我的家人帶我去哈爾濱檢查身體回來的時候我下定決心要減肥,可是我只堅持了一個月就放棄了。自從上個月起我又開始了我的減肥計劃,這次我真的要下定決心了。現在我一天的飯量還沒有到從前的一頓飯多,而且我一天上學放學不再騎自行車改步行了。這幾天我的腿又酸又疼,媽媽看着心裡難受,我說:“沒事,只要減下來就行。”可是我的心裡又不想減,好像痛痛快快的吃一頓呀,可是我又想減,這時我的心很糾結。這就是我減肥的煩惱。

  人生必有許多煩惱,還有許多坎坷只要我們有正確的方法去解決,它就不是一種煩惱了,而是一種快樂。

  黑龍江省安達市任民中學六年二班六年級:楊明岳

您正在瀏覽: 成長的煩惱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成長的煩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