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春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這年代,春天是人們的一種神往,孩子們在春天可以放風箏了,青年人在春天可以無拘無束來展示自己的活力,大人們可以全神貫注的工作。“一年之計在於春。”沒有人會違背這句話,所有人都出來了。

  春雨潤物,喚醒了一切又一切,在春雨中似乎聽到什麼,細聽,像希望之神的感召,像成功之神的召喚,又像幸運女神的呼喚。

  春天來了,似乎一切都新了,春雨給大地洗了一個舒服又溫馨的澡,嫩芽偷偷地從樹枝里探出來了,花兒也在一夜中含飽欲放,燕子也在不知不覺中進入了我們的視野,寬大的棉襖換成了一件件T恤、夾克,充滿活力與生命力,在無聲無息中給人不尋常的力量,讓人們更得努力、頑強、不屈不撓。進入竹林,唯恐踩在剛探出頭的春筍,那些筍有粗的、有細的、有高的、有矮的,既好看,又有垂涎三尺的慾望。

  馬路上有冒雨前行人,有撐着慢慢的人,有頂着包飛速前進的人,雨是不大,可在密密的春雨又似乎無法躲閃。春風是香的,在空氣中除了花香,還是花香,陣陣花香令人心曠神怡,五顏六色毫無保留地在空氣散發著清香,這時候,無論你是誰都會被這花香給感染。春天是美的,花就像一個天使保護着這個世界的美,街上的衣服,好似時裝展覽,有紅的,有綠的,有黃的……各式各樣的衣服給人一種無以發覺的沒。春天是有聲的,鳥兒成群結隊的,嘰嘰喳喳叫着。

  春是希望,給成功的人力量,它給失敗的人勇氣。

  春是人們心中的天使,給你力量,給你翅膀,給你勇氣,讓你沉浸在成功的喜悅中。

您正在瀏覽: 春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