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難忘童年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難忘童年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橘子花香是迷人的,親切的笑容是暖暖的,魅力的語言是永恆的,難忘童年作文500字。風兒不可能將這溫馨的回憶給吹掉,雨兒不可能把這一件一件感人的旋律淹沒。

  一天的課程在快樂中結束了,語文劉老師到班,告訴我們要從班裡選出五名同學,去參加學校的課外語文輔導班。老師點了幾個一直在班上名列前茅的同學去測試,而我沒被選上,畢竟我剛轉學到這所學校不長時間,成績也不突出,自然沒有我的份兒。可是,我不想失去這次機會,我一直想成為優秀的學生。機會來了,劉老師問誰還想自願報名,我立即把手舉了起來。老師用疑問和鼓勵的語氣說:“你能行嗎?試試吧!加油!”我信心倍增。

  半小時的語文測試結束了,然而我還有幾道題沒做,可是我不想放棄,便請求劉老師再讓我多做一會兒。她見我很想參加課外語文輔導班,就同意了。已是黃昏時刻,媽媽都來班裡接我了,我還沒放棄。俗話說得好“行百里者半九十”,我要堅持下去,因為勝利者“笑到最後”。半個小時后,我終於做完了。

  天哪,結果出來了,我如願以償以第五名勝出。不管怎麼說,我要感謝劉老師,是她給我這次機會。此時,劉老師和藹的笑容映在我眼前,鼓勵我的那句話也在耳邊響起。

  夢常常都會變化着,夢是人一生中追求的目標,只有奮鬥和拼搏,才會夢想成真,才會成為現實。只要回憶,一切都會讓你覺得美好……

  六年級:劉研輝

您正在瀏覽: 難忘童年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難忘童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