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成長的煩惱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成長的煩惱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大人們總說:“小孩子是最無憂無慮的。”殊不知我們也有許多成長的煩惱,這些煩惱堆積起來,猶如一座大山,壓得我們氣都喘不過來了。當然,我也不例外。我的煩惱是:同學們總說我和我們班的趙澤源的關係是大人們的“愛”。 

  我和趙澤源只不過是普普通通的同學關係,可是同學們卻把這種關係說成大人們的“愛”,你說 我能不為這而煩惱嗎? 

  五年級的時候,趙澤源剛剛從別的學校轉來,老師就把她調成了我的同桌。漸漸的、漸漸的,我發現她的字寫得好,畫畫也不錯,就開始欣賞她、賞識她。明明是欣賞,卻被同學們說成了“愛”。 

  我還發現自從趙澤源成為我的同桌后,同學們異樣的眼光時時向我投來。我便把我怎樣欣賞趙澤源的、同學們怎樣看待的記在了本子上。怪我貪玩,不小心把日記本放在了桌子上,剛巧楊克燾經過,我的日記就被他偷看了。看了不說,竟在班上大力宣傳,這事一傳十、十傳百,搞得全校都知道了,讓他們更相信了那是“愛”。 

  更可笑的是,有一次,我剛剛來到學校,正準備交作業。這時,覃小泉一個響亮的聲音在我耳邊響起,這聲音宛如一把鋒利的刀在剜我的心。他說:“喲,顧睿你老婆來了。”聽了老婆二字,我蒙了。原來,趙澤源來了…… 

  外邊颳起一陣風,什麼時候會停呢?我也不知道。

您正在瀏覽: 成長的煩惱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成長的煩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