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春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春,一個百花爭艷的季節;春,一個蜂蝶爭寵的季節;春,一個百鳥爭鳴的季節。春,一個美好的季節;春,一個愜意的季節;春,一個萬物復蘇的季節;春,一個充滿活力的季節。

  春,一個百花爭艷的季節:踏出大門,迎來几絲李子花的清香,味不濃,清新淡雅,舒暢極了;遠眺對面,兩棵粉撲撲的桃花格外引人注目,多多粉花兒,姿態不一。有的羞紅了臉,有的抬頭挺胸,有的亭亭玉立;回望後方,一大片金燦燦的油菜地衝擊眼球。在這個美好的春天,竟看到了如秋天一般的金黃。這難道不是一個百花爭艷的季節嗎?

  春,一個蜂蝶爭寵的季節:油菜花上伏着幾隻黃蜂,飄來飄去,惹人喜愛,而那幾隻黃蜂則在半空中翩翩起舞,更加令人垂愛。蜂蝶的寵,一時半會也較量不出一個高低。

  春,一個百鳥爭鳴的季節:我對鳥兒們不熟。叫得出名字的只有麻雀,斑鳩,雲雀和春季特有的燕子。麻雀像必大家都聽過它的叫聲,“嘰咕”差不多就這樣的聲音,班鳩這種鳥不常叫,叫出來是低聲長吟,那種聲音不知怎樣表述,和麻雀差不多。燕子大家都認為他不叫,但我的確聽見他叫了,燕子在我家築了一個窩。我記得聽見它叫聲是:長吟的“九”

  春,一個萬物復蘇的季節:那些草兒花兒都活過來了,我家的芭蕉樹,從旁邊長出圓錐形的綠色東西,這是它的芽。竹林邊上也鑽出幾隻春筍。

  春,一個充滿活力的季節:萬物復蘇,是活力的體現,孩童們更是活力的體現。兩三個小夥伴,拿着風箏,跑到山野之上,沐浴着春風,讓風箏迎着春風,帶着心中的願望,飛上藍天。

  春,一個美好愜意的季節:百花爭艷,蜂蝶爭寵,百鳥爭鳴,萬物復蘇,充滿活力。

  有那一個季節比得上春?有那一個季節比春還美好愜意?有那一個季節比春的景還美

 六年級:陳洪霄

您正在瀏覽: 春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