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春,好么?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好么?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春,好么? 標籤:你還好么作文 春,來了作文

  春,有很多人喜歡他們;有許許多多的詩人誇讚他們;有不少的歌手歌頌他們;有多少筆墨文俠繪聲繪色的愛它們?而它真的有那麼美么?

  在我眼裡,“春”有着煩人的東西。小鳥唧唧索索的吵個不停,蟲子不停的震動翅膀,小花小草長在草坪上,為了不踩到它,我們就不能快樂的玩耍。而有人呢,虛情假意的讚美它,說春潤生萬物,滋潤着他們。

  在我眼裡,“春”有雨。雨,我到還挺喜歡,可春雨,就不值得一提。春雨時不時給人們來了個“下馬威”,正當孩子們踢球時,雨來了,打斷了這歡快的比賽,孩子們只能沮喪地回家。春雨下了一會兒,又停了,十分惹人討厭。正當我在樓下遛彎,春雨來了,我趕快跑回家拿傘,等再下去,雨又停了。我氣不打一處來,一腳踩進了水坑裡,濺了一身泥。只好狼狽的回家,從此便不喜歡春雨了。

  “春”有着令人琢磨不透的天氣。初春,風有些冷,又不是特別冷,有的人就因為穿的多了或少了而感冒發燒,還花了很多錢去看病買葯。春的中央,刮著懶懶的風,懶懶的陽光照着懶懶的人們,都是“春”惹的禍。春末,人們好似剛剛睡醒,萎靡不振。而春卻不打一聲招呼便走了。

  “春”真的有那麼好么?我想不是最好的吧。春雖然有很多人喜歡它們,可我卻不喜歡。

  六年級:逯銘洲

您正在瀏覽: 春,好么?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好么?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