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春,悄然拂過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悄然拂過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春。

  多麼溫暖的名字。

  嬌嫩的花朵迎風輕搖着。草色印入眼裡,也印入心裡。坐在翠綠的草坪上,我微笑着迎接春風。多輕啊,春風。撞在臉上。像一個匆匆跑過的孩子。春天,不像夏天那樣火熱,不像秋天那樣凄涼,也不像冬天那樣寒冷。柳枝上露出鵝黃色的小芽,細長柔軟的長枝隨風飄動。哦,這就像蘇小妹的“輕風扶細柳”,親昵地互相依偎着。

  當春帶着她特有的新綠,海一樣地漫來時,真能讓人心醉;當春攜着她特有的溫煦,潮一樣地湧來時,也能讓人斷魂。

  艷陽因春季陽光燦爛而得此榮名。清代華廣生輯俗曲集《白雪遣音·艷陽春》有句云:“艷陽天,和風蕩蕩,楊柳依依”。

  春天常常帶給人一種心曠神怡的感覺,如果你到大自然里去品味春的氣息,會給你增添無窮的力量,春天給人們帶來了希望和美好。人們在春天播下了希望的種子,等待着秋的收穫。春天是花的世界,是一切美的融合,是一切色彩的總會。

  春色,在我眼裡是美得無法形容的。無數散文詩歌大幅度地讚美春天,但是,還沒有,還沒有達到我心中春天的那個境界。春,是一種生機的美,是一種平凡的美。

  春平凡至極。每年都有三個月的春。只是,我不知道是誰賦予了她這個充滿生命的名字。這三個月,我只是貪婪地享受着,享受着春天給我們帶來的景色。最後的雪化了,便是春。也許是冬的寒冷,使得春更加生機勃勃。

  春飄忽在我眼前。我看不見她,只是她會一直陪我三個月。當我伸出手還想留她再長,再長一點的時間時,她卻微笑着飄忽走了。初春時,年幼的我蹲在地上,尋找一點點的春天痕迹。急切的目光找尋着,找尋着那嫩嫩的綠色。每當我的目光觸到映入眼帘的綠色時,便會跳起來,大聲地叫着:“嘿!快看!綠色!春天來了!!!”。

  沒辦法,對生靈的喜愛造成了我對春的急切等待。我也喜歡上了春天,喜歡上了這個平凡而又可愛的季節。

  在這個陽光四射的春天,我再次看到了春的笑容。她的微笑,悄悄地拂過了我匆忙的生活,讓我充滿春的活力,樂觀生活。

  六年級:small淺笑

您正在瀏覽: 春,悄然拂過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悄然拂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