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春的魅力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的魅力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春天是一年中最惹人的季節。古往今來,有多少文人墨客留下過詠春,傷春,惜春的動人篇章。“二月春風似剪刀”是寫春風;“夜來風雨聲”是聽春雨;“春色滿園關不住”是繪春色;“一年之計在於春”是惜春光。春天是母親溫暖的懷抱;是朋友真摯的情誼;是思緒飛揚,詩情畫意;是柔風,鞦韆;是夢想,美妙……讓我們在充滿詩情畫意的文字中去尋覓春的倩影,感受春的溫暖。 

  陽春三月,春姑娘悄悄地來到人間,小草探出了腦袋,楊柳吐絲,麥苗舒服,春姑娘是一位高明的畫家,給大地和高山穿上了淡淡的綠裝。高傲自大的冰川也被春姑娘,他那善良,溫暖的心感化了,消失在這個春天裡。 

  在這生機勃勃的春天裡,百花齊放,桃李爭艷,那美麗的果園裡已是一片鳥語花香,在這世外桃園既使人舒服,又叫人流連忘返。既想在這美景中陶醉,又想在果園裡翩翩起舞。 

  校園裡處處洋溢着春的氣息,高大挺秀的柳樹伸出自己的小手像春天問好;不怕嚴寒的小柏樹威武不屈地站在那裡守衛着校園;一顆顆小草從睡夢中驚醒,破土而出,矗立在旗杆的周圍 ,那鮮艷的五星紅旗顯得更加莊嚴,可敬。 

  我愛春天,愛她的春意盎然;愛她的生機勃勃。 

  啊,春天太美麗了,我被這美景深深的陶醉了,使我沉浸在希望中無法自拔。春天太神奇了!

您正在瀏覽: 春的魅力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的魅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