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難忘童年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難忘童年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童年,像一個裝飾漂亮的百寶箱,不僅外觀漂亮,就連裡面的內容都豐富多彩,令人難以忘懷。

  小時候,我常常住在姥姥姥爺家,姥姥姥爺可疼我了。姥爺家雖然富裕,可姥爺卻不願閑着,他讓舅舅給他包了一塊田,自己就在田裡種蔬菜、水果。每天早上,只要姥爺去田裡,我就一定要跟去,只要媽媽不同意,我就向姥姥姥爺“求救”,這時姥姥姥爺總會說:“哎呀,就讓孩子跟去吧,也算是開拓視野,觸碰大自然了,你呀,就別再阻攔了。”媽媽也沒辦法,只好讓我跟去了。

  到了田裡,姥爺就開始“工作”了,姥爺用鏟子挖了一個坑,把菜種撒進去,在把坑填滿,等到所有的坑都種上菜種了,就開始澆水、施肥……我也學着姥爺的樣子,挖了一個坑,可我卻把一塊糖塊種了進去,再填滿坑,然後澆水、施肥……,“喲,欣欣在幹什麼呢?”姥爺見了,忍住不笑逗趣我,“種糖……塊,這樣,欣欣……就有好多糖塊……了。”我口齒不清地回答,“是嗎,那等欣欣種出好多糖塊出來,可一定要拿一塊給姥爺吃呀,哈哈哈哈……”姥爺不禁哈哈大笑,可我卻認真得回答:“好!”

  等到活都快乾完了,姥爺就會拿出姥姥煮的紅豆湯出來,再盛滿兩碗,我接過一碗,津津有味地品嘗起來。黃昏時分,姥爺牽着我胖乎乎的小手,一步挨着一步走回家裡去。

  童年,多麼令人難忘的時光啊!

  六年級:雨天的時候

您正在瀏覽: 難忘童年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難忘童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