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春節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節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盼啊,盼啊,終於盼到了除夕之夜!今年的除夕夜在外婆家度過。 

  噼里啪啦,噼里啪啦……到處是鞭炮聲,人們都合家團圓春節。我們也全家人也圍坐在一起吃團圓飯。到了晚上,全家人在一起坐在電視機前看精彩的春節聯歡晚會。 

  到了12點,當…當…當,新年鐘聲敲響了。鼠年來到了,我便和妹妹來到了陽台上。“嗖-啪!”過了一會,一顆閃亮的“流星”直竄雲霄,隨着“啪-”的一聲巨響,夜空中頓時綻放出無數顆五顏六色的花瓣,我們頓時歡呼起來。“嗖-嗖-嗖”“啪-啪-啪”煙花四起,人聲鼎沸。冬天的夜空頓時亮如白晝,看,那束嬌艷玉滴的“百合”越升越高,終於在夜空中怒放了,美麗的煙花組成百合花狀,帶着五彩繽紛的流溢彩扶搖直上,好像一串串閃亮的銀片紛紛而落……看着這絢麗多彩的夜空,人們仰天翹望,互相指着,欣賞着,還不停發出一陣陣歡呼聲,啊,春天到了。 

  望着五彩繽紛的夜幕,我不禁想起一首歌------- 

  〈〈常回家看看〉〉!想起了安徒生筆下的賣火柴的小女孩,在除夕夜裡因寒冷和飢餓而死。我們有無數難忘的日子,最難忘的是年年的除夕;無論有多少,快樂的日子,最快樂的是年年的相聚。春節是“時間和希望大門”,無論過去怎樣,我堅信明天清晨我們的家鄉都會像初升的朝霞一樣燦爛!同學們,時間是寶貴的,所以我們要珍惜現在的幸福生活,珍惜每一分每一秒!

您正在瀏覽: 春節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