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最喜歡踢足球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最喜歡踢足球_4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我喜歡的體育運動有很多,但足球最受我的青睞,這是為什麼呢?待我細細道來。

  一天,爸爸對我和姐姐說:“我們去新龍中踢足球吧!”“好呀!”姐姐高興的說。可是我卻不可高興了,因為我根本不會踢足球。我經過反覆的思考,終於決定了———去踢。

  到了新龍中,我們開始踢了,我和姐姐一組,爸爸和媽媽一組。姐姐先來了個“凌空射門”,不料被爸爸攔住了。接着爸爸把球傳給媽媽,媽媽巧妙地避開了我的進攻,只見她猛地一踢,球進了!!爸爸十分得意,突然姐姐一個“飛天球”踢進了爸爸的球門,我們扳回一籌。上半場比賽結束了,我們都累的氣喘吁吁,不一會兒下半場比賽開始了,我們拖着笨重的身體又踢了起來。爸爸先來了個“旋轉球”,經過上半場比賽,我的球技大增,巧妙地接下了爸爸的球,把球傳給了姐姐,不料被媽媽攔下了,然後我迅速站在球門前,將媽媽的球攔下,然後向對方球門飛奔而去,一個”凌空飛射”,球進了!!!這時時間剛剛到,我們贏了!我們贏了!!我們成為了冠軍!!!

  我最喜歡踢足球了!

  六年級:曾鈺芯

您正在瀏覽: 我最喜歡踢足球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最喜歡踢足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