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春節序曲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節序曲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細細算來,今天已經是大年三十。我睜開雙眼,興奮地從被窩中爬了出來。 

  今年過年我們何往常一樣要趕去姑姑家過,於是,在車裝滿了禮品和行裝以後,我們便動身去了姑姑家。 

  等我們來到姑姑家時,醫師正午時分,大家在客廳里寒暄了幾句,便要去吃飯,在去的途中我便收到了兩個紅包,我暗中竊喜。 

  吃完中飯以後,我們一家人便做在一起聊天打牌,吃瓜子,大家在一起的時候好不熱鬧。 

  於是時間飛逝,又到了晚飯的時間,一家人一個不少地坐在一起也是很難得的,我不禁陶醉於酒杯的碰撞聲中和新年的祝福聲中了。此刻我的心中也同樣洋溢着那份喜悅。 

  晚飯過後,男士們已經是爛醉如泥了,所以興緻很好。這是,媽媽提議可以放鞭炮了。 

  首先,爺爺在自家門前當了一條有五十米長的鞭炮。火苗在一端引燃,“噼里啪啦”身一陣,那可謂是震耳欲聾。我和姐姐一樣都捂上了耳朵躲到了車后,最後乾脆逃回到了屋裡,關上了大門。 

  然後,爸爸自告奮勇地去點燃了一箱鞭炮,鞭炮一封封炸開來,在漆黑的夜空中繪出了一幅幅絢爛的彩圖。 

  放完鞭炮,春節聯歡晚會正好開始了,大家都在電視機前坐下。吃着,看着,說笑着,大家都不亦樂乎,沉浸在了春節家人團聚的無限喜悅中了。 

  到了深夜,指針一下下逼近十二,大家似乎都屏住了呼吸。五十秒,四十秒,三十秒…… 

  “當”新年的鐘聲終於敲響了,大家也在這歡呼聲中度過了一年。

您正在瀏覽: 春節序曲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節序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