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春滿大地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滿大地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美麗的春姑娘飄然而至,大地換上了節日的盛裝,百花爭艷,百鳥齊鳴,春天的腳步走遍山村原野,她盡情展現着自己的獨特風格。

  你瞧,河邊的柳樹已吐出了嬌嫩的新葉,新葉如一個個調皮的孩子,在柔軟的枝條上盪鞦韆,枝條拂過湖水,如同一位婀娜多姿的姑娘在水邊欣賞自己的俊俏的容貌,這真是應了一句古詩:“碧玉妝成一樹高,萬條垂下綠絲絛。”啊!一隻只小鳥兒在水面上嬉戲,“嘰嘰喳喳”地歡叫着,如同在唱着春天的讚歌,還時不時地用為尾尖蘸一下清澈的湖面,盪開一圈圈漣漪。更為這美麗的春天增添了一抹生機。

  在春天中洋溢勃勃生機的不僅是楊柳,還有那各式各樣的花花草草,他們可不比楊柳遜色!看哪,好奇的小草探出了頭,嬌艷欲滴的花兒經過了一冬的睡眠后,更加有精神,紅的似火,粉的像霞,白的如雪……五彩繽紛,有的還不肯探出頭來,羞澀的藏在重重疊疊的花瓣中間;有的扭捏地推開一小片花瓣,好像一有危險就會隨時縮進去似的;有的膽子特別大,高傲的仰起頭,花瓣自然的舒展開,美不勝收。

  春天到了,不只是植物,動物也躍躍欲試起來,天上總會飛過成群結隊的幾隻鳥,蝴蝶、蜜蜂在花草間穿梭,鴨媽媽也帶着小鴨子們下水游泳了,真是“春江水暖鴨先知”!

  春天是一個全新的開始,預示着美麗的一年又將到來!

  浙江溫州瑞安市隆山實驗小學六年級:繆春慧

您正在瀏覽: 春滿大地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滿大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