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春天的發現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天的發現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春天已經無聲無息的來到我們的身邊了,你們是否發現了呢?春天在天空,春天在大地,春天在海洋....我們一起來找一找吧!

  小草早早的換了一件衣裳。從土黃色變成了嫩綠色,小草的身份細微,沒有撲鼻的花香,沒有高大的身體,沒有鮮艷的顏色,但是,讓我最是敬佩那堅強的性格,早早的從還沒有解凍的大地中探出頭來。

  校園中的柳樹也長出芽來了,柳條隨着溫暖的春風婀娜多姿的擺動起來,柳樹姑娘這麼著急的發芽,是想長出和原來一模一樣的綠髮吧!變得原來那麼美吧!

  公園內,百花齊放,爭春奪艷。有紅的、藍的、白的、黃的、紫的、黑的、真是美不勝收。過路人都情不自禁地說:“這些花兒真美呀!”啊!腳底的小草綠綠地連成一片,像一塊法蘭絨似的,密密麻麻地,厚厚地鋪了一層地毯。

  小河底下還躺着一塊塊睡熟的、五顏六色的石頭。看公園裡頭熱鬧非凡,有的在打太極;有的正開心地聊天;有的孩子在追逐打鬧;有的在滑滑梯;還有的聚在一起興高采烈地下棋。

  春天應該也有了四葉草,有一句歌詞就是,四葉草在未來唯美盛開,春天有了四葉草才會更加美麗吧!

您正在瀏覽: 春天的發現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天的發現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