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春天的約定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天的約定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春天的約定 

  春姑娘,穿着小草的綠衫,飄着楊柳的青絲,佩着溪水的叮噹,揚着鮮花的笑臉,羞澀地笑着鬧着,將做了整整一個冬天的夢變成了枝頭一片片柔嫩的新葉。顫動成最新的企盼與眺望。 

  與春天有約,因為春天就像一個美妙少女,充滿魅力,令人心動! 

  春風是春天助下生出的雙翼,馱着春天四處飛翔;順便將一把溫暖的陽光,納入大地的懷中。晶瑩而閃亮的陽光,沒有鑽石的璀璨與耀眼,只有珍珠的圓滑與光潔。春風帶着它四處滾動,一路上點亮了多少芳菲,成就了多少夢想。 

  瞧!那粉紅色的杜鵑花開遍了整個山腰,而鮮紅的櫻花,則在清風中搖拽。玫瑰在陽光下,看起來更加溫潤;優雅清香的茉莉,也綻放出玲瓏的花朵。柳枝吐着嫩芽,樹木似乎也特別的青翠,小草上還有着一顆顆晶瑩的露水呢!大地上都蕩漾着春天的氣息。 

  春,就在我們觸手可及的地方、和她相約吧!你可以在鬆軟的草地上摸爬滾打,贏得的不僅是渾身的綠色,更有心靈綠色;你可以深深吸一口清新的花草氣息,如痛飲甘露一樣暢快;你可以讓千姿百態的風箏瀟洒自如地在藍天白雲下飄舞,飛升,讓溫柔和煦的陽光灑在你燦爛的笑臉上…… 

  別忘了,你與春天的約定!

您正在瀏覽: 春天的約定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天的約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