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滑旱冰的樂趣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滑旱冰的樂趣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滑旱冰的樂趣 

  提起廣場,我都不要再去了。可有一天,我發現廣場里滑旱冰的人特別多。我心裡痒痒的,我和周銀、黃希一起買了溜冰鞋,學起了滑旱冰。 

  第二天,我們來到了廣場,迫不及待地穿好了鞋,裡面全是棉的,好熱。我先看了看別人滑旱冰的姿勢。嘿嘿,太簡單了,原來就是屁股翹一點兒,一步一步地滑呀。可我抬起的腳剛一放下,就摔了一跤。我看了看四周,想馬上爬起來。但是太不容易了??一隻腳抬起來,放到地面上,就和大地來了個“親密接觸”。還是在爸爸的幫助下,我站了起來。看着人家都滑得那麼好,我有些退縮了。“滑旱冰”,竟成了“走旱冰”。 

  爸爸不停鼓勵我,我才邁出了沉重的雙腳。我十分認真地滑着,但是稍不留神,就摔倒了。我失望地搖了搖頭,心裡不住地說:“怎麼回事呀?還自以為是地說‘嘿嘿,那麼簡單’呢!”我可真懷疑我的鞋輪卡住了,這個破東西!咦,當我用力地滑時,就能滑向前方,如果注意姿勢的話不就能滑好了嗎?哇,這是秘方哪!我一試,太靈了!我當時就在廣場上手舞足蹈起來,結果摔了個“仰八叉”,幸虧我有防身武器,一點兒也沒事。 

  我一直用力滑着,滑得挺快的,真是前“爽”未有啊!不過,我想,我當時的樣子一定很難看。我正滑得起勁,不料又是一個“兩腳朝天”。可是,我既不埋怨也不顧疼,而是勇敢地向前滑,因為我想在我和周銀、黃希3個人里滑的最好、最快讓他們兩個都羨慕我。 

  經過我天天努力的滑終於學了些技巧比如轉圈、倒滑之類的。今天我們3個就來比一下看誰滑的最快,我們讓一個朋友當裁判,一聲令下我瘋狂的向前沖,心裡想着必須滑的比他們快。終於功夫不負有心人我終於贏了。 

  YES,滑旱冰真快樂了!

您正在瀏覽: 滑旱冰的樂趣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滑旱冰的樂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