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春在田野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在田野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春在田野 

  冬爺爺隨着陣陣寒風悄悄地離去,春姑娘便邁着輕盈的步伐來到人間。 

  隨着陣陣綿綿細雨,春姑娘靜靜地落在田野的上方。她用絲絲春雨,滋潤了剛醒的泥土,她用徐徐的春風,吹醒了田野里熟睡的動物們,她用細微的聲響,喚起了勤勞的農民。你看那邊,農民們正在田野里播撒着希望的種子,還有幾個農民手裡拿着鐮刀,在除着剛長的新草。那邊,一頭頭憨厚老實的老牛正在慢悠悠地犁田。哦,原來春天在田野里,是春天叫來了勤勞的農民,是春天讓農民播下了希望的種子。 

  “哈哈,哈哈”,一陣陣銀鈴般的笑聲傳入耳中。放眼望去,剛剛脫去冬衣的孩子們正在自由自在地玩耍呢!他們在玩什麼?仔細一看,原來孩子們正拿着網在捕捉飛舞的蝴蝶。再看看那邊,又有一群孩子在玩耍,他們又在玩什麼呢?噢,原來他們在捕小魚。哦,原來春天在田野里,是春天把孩子們的冬裝脫去了,是春天帶來了這群孩子,是春天賦予孩子們笑聲。 

  啊,原來春天躲在田野里了,難怪田野里的景色那麼美麗,難怪動物們都醒了,難怪田野里的農民那麼那麼勤勞,難怪在田野了玩的孩子臉上都洋溢着歡樂的笑容。

您正在瀏覽: 春在田野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在田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