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春駐心間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駐心間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春駐心間 

  在幾年前的一個春天,我感受到了前所未有的愛,令我那叛逆的心給扭轉回來了。 

  那天,爸爸正給我布置家庭作業,就是把買來的輔導書與卷子給做掉,我立刻大叫起來:“憑什麼,我在學校里已經夠累了,為什麼回來還要做作業,受苦受累!”爸爸什麼都聽我的,到唯獨對我的學習抓得很緊,於是他說:“你若是在學校里比不過別人,以後還怎麼在社會上立足?”“這又怎樣,就算我以後喝西北風,也不管你的事,我就是不要做!”說著,我便要撕掉那張卷子,我以為爸爸會不讓我做了,沒想到他卻給了我一巴掌,他眼裡還噙着淚花,我大喊:“我討厭你們!”便衝出了家門,我走在了大街上,看到了無憂無慮的小孩子們在快樂的玩着,便想到了自己被題海壓着,越想越不痛快,便嘟囔着:“再也不會去了。”可是肚子卻叫了一聲,我餓極了,我在外徘徊着,也不敢回家,爸爸見我那麼久還不回家便着急了,連忙出門找我。天下雨了,細細的雨打在我的臉上,很舒服。但沒過一會兒,我爸就找到我了,他飛快地跑過來,臉上的水不知是雨水還是汗水,我乖乖的跟着他回到了家,我不聲不響地吃着飯,之後悄悄地講卷子粘好,安靜的做着,我似乎看見了爸爸欣慰的笑……但爸爸也因為著了涼而咳嗽不止,我後悔極了,我以後再也不會這樣了,要好好學習報答父母。 

  這時,春雨停了,春風吹起來了,撫慰了我的心靈,也似乎吹開了窗外的花。

您正在瀏覽: 春駐心間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駐心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