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第六個春天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第六個春天_4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一年之計在於春。”這句話我不知說過了多少回,卻不知在我說這句話的同時,已經度過了小學的五個春天。第六個春天也已來到,我也從一個小不點兒變成了一個即將步入初中的少女了。這次,春天的到來卻讓我有些惆悵,因為要和親愛的老師和同學分開。這次,我真得有點兒“計”了。 

  六年的時光將如流水般一去不復返,曾經敬愛的老師和友好的同學也要分散在各個學校了。在這之前,我們在同一個學校,在同一個環境共同努力。對於敬愛的老師,我想說一聲:“老師,您辛苦了!”對於同學們,曾經有過不愉快,我也希望在這“第六個春天”統統忘卻。我要用優異的成績來報答老師,用更加的友好和理解來對待同學,在這“第六個春天”,這是我能做到的。對於母校,我有太多的留戀與不舍,在這裡有過許多美好的回憶。甚至,我還會希望永遠不要長大,永遠都在我們的校園裡。對於未來,我有着無限的憧憬和猜想。但是,在這之前,就讓我們自然面對,用燦爛的笑臉度過快樂的學期! 

  春去春又回,時光流逝如水。雖然不舍,但是人總要長大。就讓我們在這“第六個春天”里,友好相處,以笑容來對待將來,留下一段美好的“春色回憶”!

您正在瀏覽: 第六個春天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第六個春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