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關於“春天”的優美語段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關於“春天”的優美語段_9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關於“春天”的優美語段 標籤:關於作文 我的優點作文 優美作文 風景優美的地方作文

  1、春姑娘邁着那輕盈的步子向我們走來了,她給我們帶來一陣一陣涼爽的春風。春姑娘給我們帶來了燦爛的陽光,有時也給我們帶來里細細的小雨,把大地沖洗得乾乾淨淨,讓田野里的禾苗喝得飽飽的,也讓小樹苗喝得足足的。

  2、春姑娘來到花園裡,當起了畫家,把鮮花塗上五顏六色:有黃色,有紅色,有白色,有藍色,有粉紅色……一朵朵花爭先恐後地展瓣吐芯,粉的像霞,白的如雪,紅的像火……你瞧那一叢叢怒放的蝴蝶蘭,宛如無數的彩蝶,讓人都分不清究竟哪兒是花,哪兒是蝶了。

  3、閉了眼,春天開在花的笑靨里。桃花枝上開出了一朵朵粉紅色的花。花裡帶着甜味,還以為滿樹是桃兒呢!無法用詞語形容它顏色:說它粉紅吧,還鑲點白,如點點繁星。星星點點地排列着,每一個都很漲,像在積攢力量,然後在一生中最燦爛的時刻吐出芬芳,吸引人們眼球,成為鶴立雞群的奇花。

  4、春天在樹的嫩芽上。湖旁的垂柳枝上已長出了許多嫩柳。上面的綠葉綠得發亮。充溢了活力,彷彿在顯示自己的力量,為幽雅的春天增添了一份新綠。香樟也抽出了綠芽,有的甚至長出了綠葉,多麼繁茂興盛呀!那是怎樣的綠,碧綠碧綠的,綠得鮮活、綠得可愛、綠得充滿生機!

  5、春風暖,吹綠了北國。這幅瑰麗的畫卷,它是春天的傑作。春天是個魔術師,陽光是她的畫筆,大地是她的畫板,蘸着濃濃春色,她不停地畫呀畫呀,山青青,水碧碧,楊柳綠了,桃花紅了,人心暖了。一筆一筆點染人間繁花似錦,一筆一筆令江山溢彩流韻。

  6、我眼中的春天是一位細心的化妝師,她讓小草破土而出,露出嫩綠的小芽,給大地染上了一片綠色。她讓樹枝長出毛茸茸的嫩芽,變成嫩葉,換上嶄新的綠裝。那些奼紫嫣紅、各式各樣的花朵,像五顏六色的地毯,把大自然點綴的更加美麗。

  7、你看美麗的春姑娘不是乘着春風而來嗎?她穿着美麗的綠色裙子扭扭捏捏,頭上帶着紅彤彤的月季花,身披着粉紅的桃花衣,一雙柳條辮隨風飄動來到了人間。瞬時人間發生了翻天覆地的大變化,百花爭艷,萬鳥唱歌換了人間。

  8、公園裡的朵朵桃花都爭先恐後地從樹枝上綻開來,紅似火,粉似霞,白似雪,真是五彩繽紛,令人目不暇接呀。柳樹抽出了新芽,微風中,柳絲如同婀娜多姿的妙齡少女在翩翩起舞。小草也心動,跟着擺起了幼小的身軀。岸邊那一排排高大挺直的鑽天楊好比一個個衛士,不分晝夜地守護着這裡……

  六年級:郭梓喬

您正在瀏覽: 關於“春天”的優美語段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關於“春天”的優美語段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