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好春光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好春光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冬爺爺去了,春姑娘領着微風弟弟,邁着輕盈的步伐來到了還在熟睡的大地。

  習習春風吹醒了沉睡中的大地。花朵們一片紅色的,一片玫瑰色的,一片黃色的,一片紫色的,正淋浴着

  春天和的陽光開得爛漫着--她們在召開一年一度比美大賽呢!桃花倒是挺害羞的,如同那一隻只粉紅的蝴蝶停留在桃樹粗壯的手臂上。樹木先生們也抽出了嫩綠的枝條,在微風中,在春光中,幾棵帶黃色嫩葉的柳樹舒展着自己柔弱的身軀,甩動着柔嫩的手臂在跟春姑娘熱情地打招呼呢!

  這時候,小草們都從地底伸出自己的小腦袋,望望四周,看春姑娘是否已經到來。燕子精靈們紛紛從遙遠的南方趕來,有的在田野上盡情飛翔,似乎在告訴農民:又要勞動了;有的從柳樹下掠過大聲叫喊着:“唧唧,春姑娘來了,春姑娘來了;有的從湖面上橫掠過,尾尖偶然沾了一下水面,就看到那起伏着的水波一圈一圈蕩漾開去。

  忽然,一陣琅琅的笑聲打破了剛才的寂靜。走,看看去!原來,幾個小孩正在放風箏,瞧!那隻漂亮的大蝴蝶正在天上飛來飛去,時上時下,在找花叢呢;那隻威武的大獅子倒學會了飛翔,在天空中找食物吃;那隻可愛的小燕子似乎學會了閃電飛法,正給我們表演。

  我喜歡陽光燦爛的夏天,天高氣爽的秋天和銀裝素裹的冬天,但我更加喜歡這生機勃勃*光彩奪目的好春光。

您正在瀏覽: 好春光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好春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