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歡樂春天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歡樂春天_3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這幾天天氣可真怪,一下子冷得要命,一下子又烈日炎炎。

  今天天氣異常的熱,同學們一下課就往小賣鋪那裡跑,你爭我搶的來到冰櫃前挑雪糕。有些同學看了看就自嘆道,太沒風度了。有的同學則說,不搶就沒了。

  同學們高興的吃着手裡拿的雪糕,有的一個手邊吃一個手拿着另一個。沒帶錢的同學們只好回班裡靜靜的看書。我的同桌被叫到辦公室去改作業了,他回來時說,老師們都吃着冰棍,下了課我也買一根去,看他那饞樣,我都忍不住想笑。我雖然不太想去,可是誰能抵擋得住那美味雪糕的誘惑呢?嘿嘿,不用說我也買了一根。啊,真是太爽啦,那沾滿了酸奶的藍莓果汁冰又甜又酸。吃了一根,還是不過癮,引誘你再買一根,不過我沒那麼多錢了,我媽媽就給了我一元。

  這真是美好的春天啊,雖然天氣怪怪的,但它還是給了我不少的歡樂。

  三完小六年級:孟瑤

您正在瀏覽: 歡樂春天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歡樂春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