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活力青春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活力青春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不知不覺中,我們已踏入了青春的軌道。

  我們的青春已沉澱在改革春風吹綠祖國大江南北的歷史轉型期,而我們的青春如噴薄欲出的朝陽綻放在新世紀的滿天彩霞中。歲月如歌,青春似畫。每一張笑面都是一個跳躍的音符,每一串腳印都是生命畫卷上永不裉色的一點。古有“白日放歌須縱酒青春作伴好還鄉”的知足而樂,今有“俱懷逸興壯思飛,敢上青天攬日月”的豪情壯志。青春是絢麗多彩的,青春是活力無限的。

  同學們,青春的倩影凝成了一道亮麗的風景,昂揚的精神面貌更預示了美好的明天。這裡,碧空如洗,陽光明媚;這裡物華天寶,人傑地靈。今天我們人濟濟一堂,共話青春,讓所有走過青春歲月的朋友在此“憶往昔崢嶸歲月”,再一次激發青春的熱情;願正處於“青春韶華”的莘莘學子唱出心中青春的頌歌,放飛彩色的夢想。把青春放飛,讓個性張揚,用美好的憧憬挽留青春的腳步,用年輕的朝氣去實現青春不悔的誓言。

  讓我們的青春永放光彩。使我們的青春永存在。

您正在瀏覽: 活力青春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活力青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