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記憶的童春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記憶的童春_4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夕陽下,南湖的水波光粼粼,草坪上一片嬌嫩的微綠色,暖風吹得髮絲飄揚。微蹙眉,記憶的浪潮湧入腦海。

  笑聲回蕩,一幫頑皮的男孩子勾肩搭背地說笑着,書包在空中劃過一道優美的弧線,滾到剛抽新芽的綠草坪上。

  “哦哦,嘻嘻,哈哈。”

  一道道斜長的細影在湖邊奔跑,未沒小腿的新葦被狠狠拔去,柔嫩的新葉靜靜漂浮在新春冰冷的湖面上,光禿的枝幹取而代之的卻是一節節的火腿腸。插在石縫中,吊在蘆叢上,那個拿魚兜的熟悉背影總是默默里說著“蝦呀,快上鉤,上鉤。”

  等待的日子是漫長的,好好的一本新書被胡亂撕下,紙飛機在空中顫抖着,失去了平衡,向湖面,泛起圈圈漣漪,飛機搖搖晃晃,沉了下去。男孩子們丟下魚兜,在平坦的草坪上嬉戲着,奔跑着,額前掛着點點汗珠。

  偶然瞟一眼湖邊,心急的男孩子忙抓起魚兜,猛的一舀,“逮住啦,嘿,是個大傢伙!”

  男孩子們圍成一團,欣賞着這湖邊的“戰利品”,開懷大笑。不大的小蝦米揮舞着纖細的小鉗子,閃閃發光。

  記憶的潮水退去,猛然蘇醒,原來我們都已長大。月光灑下冷冷的光,暖風吹拂着柔草飄蕩,湖面波光粼粼……

  六年級:馬草原

您正在瀏覽: 記憶的童春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記憶的童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