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林蔭春天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林蔭春天_9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春是明媚的,春是溫和的,一年有四季,唯獨春可以深深地吸引我的眼球。你瞧,百花盛開了,到處瀰漫著春天的氣息。小草探出頭來,睜開眼:到處生機勃勃,柳姑娘在微風中舒展着自己的舞姿;山泉嘩啦啦地流淌着,他好像在於我唱和吶。春天,如仙界一般美麗,令人嚮往回味無窮。我喜歡春天,她在大自然的點綴下,是那麼的讓人神清氣爽,腦中的煩惱,因為有春天而消失的無影無蹤了。 

  ——題記。

  

  我喜歡,在春天感受大自然的神奇之處,像是“變戲法”一樣給人們呈現出好一個繽紛世界,應接不暇的景色,讓我好有些好奇感吶。正因為這樣,我更加以珍惜她,生怕她悄然而去、匆匆而去。 

  我喜歡,在春天和夥伴們上山遊玩。山上處處綠油油的,小草給大山穿上了一件綠衣裳,偶然,和夥伴們講講《春天的故事》真是愜意。我喜歡,綠色的清爽。驀然回首,我嗅到了大自然的清香。空氣中的獨特香味,一個平凡的人是無法感覺到的。香氣大家都氣味聞到,但是又有幾個人留下心來好好的感受一番呢?想到這時,我都忍不住發出一陣陣笑聲了。 

  我喜歡,穿梭在山裡的森林之中,既可以攀爬樹木,還可以站立於岩石上。遙望着,森林的另一邊。森林的那一邊是什麼呢?我一直在想,我遙望着,可是我只是看到森林的那邊還是森林,還是聳立在崇山峻岭的樹。 

  我也偶然幻想着,樹的王國的故事,想着想着便甜甜地睡著了。在夢中,我便想到了我失敗與成功時。成功,臉上露出了成功的喜悅,得意洋洋的,自然而然就有些莫名的高傲了;失敗,“別煩我,正忙着呢。”臉上好像寫着:氣死我了!做什麼事,都心不在焉的,越來越沒自信了。陽光的照射下,把我從夢中驚醒了。但是,想想夢裡,我猛然覺得自己好傻啊,結果不管怎麼樣,我還不是一直在努力么?只要去做就行了,何必在意結果呢? 

  樹也是這樣,遇到挫折還不不是立馬爬起來么?不在意別人的見解,不斷地向上攀?,久而久之,經過時間的推移,變成了一棵參天大樹。默默地奉獻自己的身軀,為了人們,做成了不同樣式的傢具、木製品,把人們的家裝飾的十分漂亮。樹,成為了人們日常生活中不可缺少的一部分了。當樹看到了自己對人們的巨大用途時,我想,它一定會很欣慰的。 

  泉水叮咚流入生活,流進我的夢中。大山廣闊記在心裡,此是春行之樂也!

您正在瀏覽: 林蔭春天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林蔭春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