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住在井裡的小猴子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住在井裡的小猴子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咳,小調皮,你怎麼跑到這裡來啦?” 

  “能幫幫我嗎小燕子?我出不去了呀!”小猴子哀求說。 

   昨天晚上,是農曆十五,月亮好圓好圓呵!看得小猴子好眼饞,他多麼希望擁有她啊!可是天那麼高,他又怎麼能上得去呢!他試着爬上附近最高的樹,可還是無濟於事。他感到是那樣的絕望,就低着頭在地上來回地踱步。忽然,他發現附近有一口井,井裡也有一個月亮!於是他大喜過望,什麼也沒來得及想,就一下子跳了下去。可是,等下去他才發現,原來井裡的月亮是月亮的影子,真的月亮仍然在天上!他沒有太大的失望,甚至有一絲小小的寬慰,影子也好啊,畢竟她離自己很近,而不是在高高的天上。於是,他就躺在月亮的影子的身邊睡著了。 

  小猴子做了個長長的夢,在夢裡月亮成了小猴子的新娘。她披着銀色的婚紗,輕盈婀娜地挽着他的手,在森林裡翩翩起舞。森林裡的朋友們都來了,有人高馬大的長頸鹿,有小巧玲瓏的小兔子,還有紳士風度的火狐里,等等......的好些朋友。人們都羨慕小猴子,他的新娘是世界上最好的,他是世界上最幸福的小猴子! 

  “我建議,讓新郎新娘唱支歌,來,大家歡迎!”長頸鹿說。 

  小猴子真快樂,可是,唱支什麼歌呢?小猴子正在想着,忽然人群里有人喊:“老虎來了!快跑啊!”人群呼的一下子走散了。 

  還沒等小猴子醒過神來,老虎猛地出現在他面前,老虎哈哈地笑,老虎說: 

  “很好小猴子,謝謝你把新娘給我娶了來!走吧月亮?” 

  “不......”小猴子大呼,他驚醒了。他發現,他一個人躺在井裡。月亮的影子已不知去向。他好寂寞,他好憂傷,他已經陷入一口深深地枯井而再也出不去了!以前,他雖然沒有月亮,但他有同伴,有森林,有廣闊的活動空間。而現在,他不是魚,他不是蛙,而卻要呆在他們呆的地方。 

  小燕子說,“你那麼大,我怎麼救你出去呢?我看這樣吧,我去喊一些朋友來,大家來救你。”說完,小燕子就飛走了

您正在瀏覽: 住在井裡的小猴子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住在井裡的小猴子 暫無評論